close

鐵腿鐵腿,就是再遠的路就會走不下去

聽網友分享來澀谷必逛的百貨~

搭乘電車出站後就可以看到 澀谷Hikarie ShinQs

這裡老實說我們稍微晃一下,沒有認真逛

只是來這邊購買友人託付的商品因為這裡有櫃位

 

令我最有興趣的就是地下街的超市了

 

IMG_9389  

 

六年前來到這裡吃上一顆水蜜桃~我就對水蜜桃念念不忘

 

IMG_9394

 

 

IMG_9395

所以這一間百貨公司的超市算是很大間~

我就買了一盒水蜜桃來好好享受一下囉~

 

 

IMG_9390

 

 

 

IMG_9391

 

 

 

IMG_9392

 

 

 

IMG_9393

 

 

 

 IMG_9396

兩人在超市裡買了晚餐回去吃~

來到日本卻沒來吃迴轉壽司~

因為兩人就因為只有我有吃生魚片~

為了滿足我自己也體驗超市是否便宜有好料

 

 

 

IMG_9397

真的好好吃喔~

要一個人吃完真的很拚~努力中~

最後肚子快爆炸了~(滿)

 

場外記~我們一生中不停地忙碌趕路走走停停

或許會有我們遺漏的地方,覺得好可惜喔!我當初為什麼沒來澀谷把百貨公司好好逛透呢!

遺憾之中最後還是要取捨~就如同你要瘋狂血拚就會遇不到好吃的便宜料理~

原來便宜有好貨~記得來百貨公司可以多逛逛超市就會有意外的收穫唷~

  

IMG_9399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立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