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跑了新宿~

我才發覺到自由行不停走走停停

我的雙腿的哀熬幾近麻痺~奉勸各位自由行之前可以先做一下體能鍛鍊

所以我是名副其實的老人~不行不行

行程還是要繼續跑完囉!所以旅行中吃迫使我們前進的動力

 

由於我們住在上野附近~所以晚上就來這逛逛吃晚餐

 

 

來到天井服務人員會先帶位給茶水~

每次點餐都會很緊張~

可是當我一開口~一位服務人員用中文問我要什麼?

似乎在上野附近很多商家會有很多留學生打工,不過聽口音好像是大陸人

 

 

IMG_9515.JPG

 

 

 

IMG_9516.JPG

 

 

 

來到日本我都還沒吃到天婦羅跟蕎麥麵

於是我點了一份套餐有蕎麥賣跟天婦羅

 

IMG_9517.JPG

 

 

 

 

小黑則點了一份天婦羅蓋飯跟蕎麥麵

這樣的份量十足~吃超飽的辣!

 

  IMG_9521.JPG

 

 

 

天婦羅有炸蝦、茄子、四季豆、地瓜~

蔬菜倒是很甜很好吃,包裹在天婦羅外層的麵衣很薄脆

 

IMG_9524.JPG  

 

 

 

IMG_9519.JPG

搭配蘿蔔泥吃起來不油膩而是清爽的感覺

 

飽餐一頓後,我們就在上野附近逛逛繞繞~

其實在上野很方便,百貨公司、藥妝店、吃的也便利,

最主要上野車站許多條電車通往機場幹線直達機場

搬運行李最怕遇到轉車耗掉許多時間,你想日本人口密度高

坐電車上班時間你還搬行李,旁邊日本人不白你一眼才怪呢?

 

所以住宿地點不僅買東西便利,其實交通便捷亦可納入絕對考量

 

 

看到這還記得第三天在晴空塔的章魚燒嗎?

我還記得那個天天天的感動

 

 

IMG_9363.JPG

 

 

 

  IMG_9367.JPG  

 

 

IMG_5734.JPG

 

 

 

回到上野現場來

我看到一群人在排隊

IMG_9527.JPG

 

我也是記得那種感動才進去排隊的

 

 

IMG_9525.JPG

 

好像是新開幕,所以有特價~

看到這很吸引人,儘管肚子撐飽了~

 

 

我跟小黑秉持著塞牙縫心態

 

IMG_9528.JPG

 

 

 

IMG_9529.JPG

 

 

IMG_9530.JPG

 

 

IMG_9532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9533.JPG

章魚燒正努力翻轉著

 

 

IMG_9535.JPG

這樣的sop 看似沒問題

兩人正期待他的美味

 

 

IMG_9536.JPG

在日本的章魚燒會選擇擠不擠上面的美乃滋

 

 

IMG_9536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IMG_9537.JPG       

 

兩人品嘗完之後

只有一個字,就是不是所有同品牌的店都是保證

感覺跟那個晴空塔的差很多

不過我想可能這家店只有一種口味,不向晴空塔眾多口味可以選擇

所以在日本,排隊的店就是絕對~應該不錯

但促銷的優惠加上排隊也只能碰運氣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立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