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適應Bali 的一切

風景、當地的文化、微笑、發呆亭、沙灘、比基尼、衝浪男孩

原來放鬆可以讓自己樂活其中

感受這一切全所未有的快樂

第五天是沉重的因為迷戀與眷戀讓我對Bali埋下深刻的記憶

 

Bali 1227.JPG

最後一天拍下Hard Rock的景觀

 

這一天已經是在Bali最後一天

腸胃才感到不適~或許因為脹氣加上腸胃不舒服

昨晚小黑才給我吃了一包金十字胃腸藥

哇咧~我狂拉數次~逼不得已才吃止瀉藥

呼~所以早餐我們沒有在飯店吃

因為身上還有一些盧比沒有花完

所以我們選擇到附近速食店去吃早餐

 

Bali 1236.JPG 

我點的是雞肉捲附餐是紅茶

當地的店員會跟你用英文對話

不過口音真的還滿怪的~聽得真的要費力點聽

IMG_8511

 

 

Bali 1236.JPG

 

 

 

IMG_8513

他的雞肉捲裡頭好像是卡拉雞旁邊還有散蛋

不像台灣有沙拉與蔬菜

當地好像蔬菜滿少的~

滿小一份的~你問我好不好吃~我會告訴你~肚子餓了應該覺得好吃

 

IMG_8516

 

小黑則是點鬆餅

連小黑這麼不挑的人都覺得不好吃了

Anyway ~我們只是來感受一下當地的肯德基

OK啦~

事後,跟Ricky 分享我們早餐到了肯德基去吃

Ricky 又來招牌笑容告訴我們~當地麥當勞會比較好吃

因為選擇比較多,但至少我們在肯德基還有用到免費Wifi 捏~開心

所以各位,下次去峇里島時記得去麥當勞別再去肯德基囉~

 

吃完早餐~

我們又漫步到我們眷戀不已的沙灘走走

聽聽海浪聲~看看藍天白雲

Bali 1239.JPG  

 

 

 

Bali 1269.JPG 

 藍天~沙灘~白雲~與輕盈的人兒快樂的跳躍

 

 

Bali 1279.JPG  

就這樣赤步沙灘上讓腳掌與沙彼此契合

 

 

Bali 1280.JPG 

在沙灘上你可以看到東方人永遠躲在樹蔭下

而老外永遠攤在陽光下~曬曬日光浴看看書聽聽歌

 

Bali 1284.JPG 

 

 

 

Bali 1285.JPG 

 

 

Bali 1291.JPG 

 

 

 

 Bali 1300.JPG 

 

 

 

IMG_8519.JPG

 

 

 

IMG_8539.JPG   

 

 

IMG_8547  

 

 

 

IMG_8540.JPG

 

 

 

 

Bali 1302.JPG   

在巴里島的海邊常見的就像這種情形

付錢永遠是大爺

你有看過樂歪的大爺High 成這樣嗎?

馬殺雞、掏耳朵、喝啤酒、吃差沒有刺青加綁黑人頭

這張相片我笑了許久

因為老外笑開懷影響到我因而感受到這份快樂氛圍

原來服務與被服務只是各取所需~而我們的需求滿足了

卻是露出這樣笑開懷的神情~

 

Bali 1301.JPG  

 

 

IMG_8531.JPG  

雖然眼前的眷戀

不得不向峇里島Saygoodbye

Bali 1303.JPG

回飯店繼續整理後續的行李

窗邊露出的光線~更加不捨~

 

Bali 1306.JPG  

 

導遊11:30到飯店接我們

即將要去吃午餐

穿梭小路中~經過了洋人街

2002年巴里島曾經爆發恐怖炸彈案

因為美國人互看不順眼或許因為軍隊之類

而死傷255人最慘重的卻是澳洲人

Bali 1308.JPG 

所以這裡立了一個紀念盃

大家知所以來到巴里島經過海關為何如此嚴格〈貓毛〉 

就是要把關加強戒備~避免爆炸案再發生

 

倘若來到KUTA 有來逛逛洋人街

切記千萬要結群甚至不要太晚逗留

因為很多夜店老外時常喝醉鬧事~這是Ricky 特別叮嚀我們大家的

 

到了午餐地點楊家醬海鮮籃風味餐

IMG_8554.JPG

難怪Ricky 說最後一天的午餐是符合台灣味的餐廳

原來老闆應該是台灣人吧~

這裡電視台我還看到民視耶〈店家有裝衛星〉

 

大家看看一人份整盤充滿海味

 

IMG_8557.JPG

儘管拉到肚子沒力~還喝寶礦力水得

但我有努力嗑完大閘蟹~和蝦子~

 

 IMG_8558.JPG  

在此要特別介紹這對小夫妻

每當我們跑的行程中都會遇上

我們都覺得奇怪怎麼感覺行程一樣阿~

沒錯,導遊說其實我們行程都一樣,只不過他們是搭乘長榮航空而我們是華航

最後一天,小夫妻的老公問我們從哪來?

彼此了解才知道他們是從台中南屯來的

他們是來度蜜月而我們是來放輕鬆找快樂的~哈哈

相遇總是短暫~有緣再見囉~

 

Bali 1313.JPG

這是我們超可愛的司機~開車時聽導遊說他們司機都會讓來讓去

不過這位司機好愛趴來趴去~或許你是趕著回家

車上的我們熱得要死~你卻穿皮衣

小黑每當搞笑~司機總會笑的超豪邁的笑聲露出白牙齒

 

 

Bali 1317.JPG

五天與Ricky相處來

覺得他是一個感覺Fell so good ~的導遊

跟我之前在東南亞跟團勢利眼的導遊不同

每當到一個行程總會介紹並附註當地文化與小細節

總是耐心的等待我們拍完自戀照才走

時常拿著你的鬢角開玩笑

每當講出笑話時,旁邊背景出現著憨厚笑點超低的神情與笑聲

有型的鬢角讓我不禁想起~張菲~沒有啦~ 整個快沒FU

 

第一次感受到輕鬆沒壓力

跟Mini 團當地旅行社會給你一張Sim 卡大概台幣30元儲值金額

是供我們與導遊聯絡的,不過我們還用不太上時

因為8/2當天台灣也因颱風因而停飛停班停課

Ricky 特別交代我們打回台灣報平安~這麼貼心的導遊

雖然我們兩人才打不到幾分鐘就沒錢了裡頭剩2元

真得好笑~所以我們手機沒錢~都是導遊打給我們的

所以工商服務時間,下一次到巴里島可以指定一下Ricky 〈天宇旅遊〉

Bali 1318.JPG 

或許感受到你們當地人的純真與那份善良的熱情

I will be back

 

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Bali

Bali 1323.JPG 

 

 

 

Bali 1328.JPG

 

 

 

Bali 1330.JPG 

原本我們還一直擔心我們的行李應該超過2人40公斤一直很挫~

不過Ricky 一直叫我放心啦~絕對可以過了

出境的流程我稍微說明

不像入境這麼麻煩

不過第一步驟就是我們要先排隊將行李全部物品全部掃過X 光機

第二步驟就是外頭會有旅行社的人會用Mini Call聯絡裡頭旅行社人

他會告訴你拿著護照與托運行李辦理與秤重

我們還是很~措~超過40公斤

不過一秤上去~哇咧~42.5公斤

兩人傻眼~不過櫃台辦理人員笑著說That's OK 給我們一個笑容

就這樣過了捏~傑克有沒有很神奇~我發誓我當天沒有穿比基尼

第三步驟我們要上二樓繳交一人150000盧比台幣500元的什麼簽我忘了〈導遊會付給你〉

因為含在旅費當中

第四步驟好像有一個出境卡之類的東西

第五步驟就是等待準備登機

 

Bali 1332.JPG  

 

 

一樣的還是要通過檢測門與X光掃行李

不過這裡不像台灣可以帶少於100CC 液體上飛機

一滴都不行,所以時常看到老外在這裡慢條斯理將水喝完再進去

通過檢測門記得身上有金屬如皮帶、銅板、手表必須拔下來

IMG_8559.JPG  

 

 

機場就再海邊旁

 

IMG_8563.JPG 

 

 

 

IMG_8564.JPG 

我們即將離開這麼浪漫可愛令我迷戀的Bali

 

IMG_856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566.JPG 

 

 

 

IMG_8569.JPG 

這是什麼火山~我再問一下Ricky

聽說印尼有兩座活火山~名字可能要再確認囉~

 

IMG_8576.JPG  

 

 

IMG_8579.JPG  

5小時的飛航抵達台北

雖然心情面對未來不同挑戰,每次充完電更有衝勁

這是我在Bali 的旅遊記事,雖然旅費花錢~但看這這一幕幕畫面與回憶

是無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立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